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 。。。。。。,”这动人的歌曲,我经常唱起,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。
记得那时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在家门口和小伙伴玩耍,玩的正高兴的时候,突然一只毛茸茸的小狗跑了过来,我看见这只小狗很可爱,就过去逗它玩,没料到却被小狗咬了一口。疼痛伴着害怕,我不禁“嗷”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。妈妈在屋里听见了,急忙冲了过来,一看我的样子顿时吓得脸色苍白, 轻轻地把我抱过来,二话不说就向医院跑去。 当妈妈气喘吁吁赶到医院时,浑身都已经湿透了,额头上的汗珠不停地滚落下来,她顾不得喘一口气,抱着我直接冲向急诊室。当妈妈小心翼翼地脱下我的裤子的时候,一位医生过来说:“赶快让冷水冲半小时。"冲完之后,妈妈抱着我再去看医生时,那位医生轻描淡写地说:“打几针就好,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”可妈妈却坚持说拍片子,医生不耐烦地说:“用不着!”妈妈还不死心,一脸怀疑地追问:“真没事?”医生见拗不过妈妈,终于给我上了点药,包扎了一下,然后开了张药单让妈妈领我去打针。妈妈这才如释负重地长吁了一口气,带我去打针,之后,背起我离开了医院。
从那以后,我只要一说路上有狗,妈妈必定亲自接送我上下学,日复一日,从不间断。
妈妈,您那么疼我、那么爱我,您自己舍不得吃好的,舍不得穿好的,而给我穿的都是贵的,吃的都是好的,最营养的。您像一只燃烧的红烛,点燃了自己,照亮了我,您把全部精力都倾注在我身上,可我有时还是那么的不懂事,让您着急,让您生气,也许有人说这件事太平常了,但我愿将它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长河中,享受并回味着妈妈的爱,它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!
2014年3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