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切实增强我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,最大限度地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, 我校于4月21日下午第三节课举行了六年级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活动。按照学校要求,以教研组为单位精心制定演练方案,上报政教处并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布置了责任分工及注意事项。下午第三节课上课铃声响起,各负责人迅速到达了指定地点,维持秩序,保证学生的安全。随着演练哨声吹响,各班班主任立即组织学生排列队伍,迅速有序地按指定路线疏散学生到校园升旗台前。队伍自东向西整齐排列后,各班清点人数,并向演练总指挥汇报。整个演练过程安全、迅速、有序,取得圆满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