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寒假结束了,伴随着春的脚步我校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,学校工作从开学就步入了正常、有序的轨道。
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务会。会议内容围绕本学期主要工作展开。各部门领导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。下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。学校各部门针对工作作风建设、教学常规、安全教育、课间操管理、卫生及晨午检、升旗、后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。
2月16日上午,全体教职工按时到岗,提前备课,认真学习新课标,合理制定教学计划。全体学生重返校园,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。开学第一课,学校各班首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。
2月20日上午10点,在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活动中,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,新学期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六(1)班少先队员代表张晨光进行了题为《开学第一课》的国旗下的演讲,大队辅导员进行了讲话,勉励全体学生在新学期努力学习,实现新的突破,为全体学生在新学期的奋进鼓足了劲头。
2月27日—3月3日,由我校教研室组织,各教研组以组制定了符合各年级段学生需求的实验小课题。
新学期,新起点,象征生机勃勃的春天,孕育着新的希望,青年街示范小学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