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童年发生的趣事有很多很多,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。但由于我是一个小吃货,现在能记起来,好像都跟吃有关,下面让我来摘几颗给大家品尝一下吧!
第一颗星:小时候,只要是色彩鲜艳,味道好闻的东西,我总要咬上一口。记得有一次,妈妈给我买回了一盒橡皮泥,橡皮泥五颜六色,像糖果一样,非常漂亮,我问妈妈:“这个怎么吃?”但妈妈告诉我:“这个不能吃,是用来玩的。”说完妈妈随手扯开一袋递给我,让我捏着玩。我用手捏了捏,软软的,闻了闻,有股甜丝丝的香味,我一下就被这香味给迷住了。我想:这么好闻的东西怎么会不能吃呢?我第一次对妈妈的话产生了怀疑,于是趁着妈妈转身的空隙,我一把就把像皮泥塞进了嘴里……
第二颗星: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了好奇,而我对吃的东西尤其着迷。六岁时看爷爷吸烟,总感觉烟很好吃,大概有种特别的香味吧?虽然烟的味道闻起来有点呛,但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偿上一口。于是,有一次,在爷爷抽完烟要扔烟头时,被我给拦了下来。我说:“爷爷,给我吧。”爷爷疑惑的看了看我,问:“你要这干什么?”我灵机一动,说:“帮您扔了。”爷爷说:“好,给!”拿到烟头时的我别提多高兴了,马上学着爷爷的样子抽起来。“咳,咳,什么呀?这么难吃,还这么呛!真搞不懂,爷爷为什么要抽烟!不要了!不要了!”我怒气冲冲的喊到。把烟头扔了。
怎么样,我的童年有趣吧?吃货的世界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?我相信你的童年也一定充满了乐趣,如果有兴趣,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!
- 1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