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3日—12月4日,我校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以“建设高效课堂”为主题的公开课活动。语文组与英语组的八位老师作了精彩的公开课展示。老师们对公开课非常重视,认真钻研教材,主动与有经验的老师请教,课前准备充分。在课后组织的评课议课活动中,听课教师们各抒己见,与授课教师互相交流。校教研室领导针对公开课的亮点和不足做了总结和反馈,对八节公开课的教学目标、教材处理、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作了详细的点评。同时对授课教师的总体素质做了充分肯定,尤其对兰淑萍、李瑞芳等年轻教师的迅速成长给予高度评价。
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,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、提升,同时也推进了我校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