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8日—18日,我校继续开展了以“建设高效课堂”为主题的公开课活动。数学组与多科组的九位老师作了精彩的公开课展示。课前,执教老师们都积极选课题,认真备课、精心设计,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、新颖有创意的教学方法,向全校教师展示了自己的风采。在课后组织的评课议课活动中,听课教师们各抒己见,诚恳指出授课教师教学的亮点和不足的地方,最后,教研室与教务处领导做了详细的总结、反馈,让每位授课教师都受益匪浅。
通过这次公开课活动,为全校教师提供相互学习、交流的机会,促进了我校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,提高了教师的业务素质,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教学质量。